网友评出“最难吃”的四种腌菜,农村人不理解:很下饭呀

腌菜是一种历史非常悠久的蔬菜加工的方法,我们的老祖宗在很久以前就知道做腌菜了。腌菜的制作方法非常的简单,是很多农村人的下饭菜。但是最近网友评出了“最难吃”的四种腌菜,你也这么看吗?

腌香菜

腌香菜是属于鄂菜了,一种以香菜为主要食材做成的菜品。多数网友对于这道腌香菜嗤之以鼻,主要是因为不喜欢吃香菜。要说吃火锅,放点香菜也就忍了,但是把香菜作为主菜,实在是难受。香菜的味儿确实是挺独特的,但是小拾认为香菜挺好吃的呀,不建议有口臭、狐臭、胃溃疡患者等一系列的人食用香菜,不会会更加难受的。

腌洋葱

腌洋葱是一道常见的家常菜,很多人会拒绝这道菜,主要也是因为这道菜的味儿实在是太冲了,闻着就忍不住流眼泪了。而且吃完洋葱之后,身体还会产生一系列的化学反应,忍不住想要放屁,这在公共场合就实在是太尴尬了。不过吃洋葱也是大有好处的,助于补钙,还能防治骨质疏松。不知道你对于这道菜是怎么看的呢?

腌香椿

南方人对于这道腌菜肯定吃的少,这是山东人的特产。作为一种野菜,知道的人其实并不多,所以大多数人对于这种腌菜来说,第一眼看上去就是拒绝的,不过吃香椿能够抗衰老、清热利湿、开胃健脾、驱虫疗癣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这样的腌菜呢?

腌蒜薹

这道腌菜想必也很少有人吃过把!腌蒜薹也是一道制作非常简单的腌菜。蒜薹无论是在我国的南方还是北方都有种植,是一种贮存期非常长的蔬菜,但是很多网友也表示不喜欢吃这样的腌菜,因为这长相看上去就不好吃。那你们可就想错了,蒜薹可是营养非常丰富的蔬菜,调经补血的佳品。你喜欢吃这道菜吗?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