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拍日本街头黄金冰淇淋,颜值和美味同时在线,你会考虑买来吃吗

说到冰淇淋,我们知道我国的肯德基就经常来个第二杯半价的,这让很多单身的都望而却步,不过,这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说这都算是好的了,要是在景区门口的话,冰淇淋的价格更是高得离谱,平时在外面卖两块钱的雪糕,在景区里就要卖七八块。

所以说这样的价格很多人都觉得不合理,有关部门也应该要管管了。说回实拍日本街头黄金冰淇淋,颜值和美味同时在线,你会考虑买来吃吗?

这些黄金冰淇淋其实就是在表面上铺上一层金箔,而这些也是在食品安全的范围内添加,所以吃下去也不会有事,铺上金箔的雪糕一下子颜值就上来了。味道也是很不错,和平常的雪糕味道也是有很大的不同。不禁让网友调侃说这难道就是贵族雪糕吗?

这些雪糕价格普遍是在150元人民币左右,很多人都觉得买来吃是没什么意义,拍照的意义就比较大了,要是你的话,你会怎么选择呢?

【本文由老黄闻世界原创,喜欢本文欢迎点赞留言关注我。注:图片来源网络】

Comments